目标:甜过蒸煮!(cp只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这个配置的6+1哦,其他在我眼里只是好兄弟)愿次人和次粉都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一辈子哦!

今天早上有自习课我没控制住我的沙雕之魂dbq

昨天码的那个脑洞。小学生文笔⚠️


如果用“六元一斤虾”的方式打开小十七


原版选取片段:

陆大人用银子当暗器打人。

今夏心疼银子。

陆大人用银子哄老婆。


澈汉

“老婆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用你的枕头打人。”

“下次还敢吗?”

“不敢不敢不敢不敢不敢。老婆你看我给你挑的这一车新枕头有没有喜欢的没有的话再接着挑啊哈哈哈。”


率知

“哥下次可以不要拿我的毛线帽捂别人了吗……我知道捂晕了再下手比较方便但是我们可以用别的对不对……我的毛线帽只是个宝宝……放过它好不好……”

“是个宝宝就别在要去杀人的时候戴着。不然哥哥忍不住。”

“……好吧”


佑灰

“圆圆为什么要对我的螺蛳粉下手。”

“因为那个味道会让他觉得很奇怪然后他就会过来查看这样我们就可以下手了。”

“我的螺蛳粉味道很奇怪?”

“……不是这个意思……好吧是挺奇怪的。”

“全圆佑!”

“我已经重新买好一箱了,明天就到。”

“圆圆我爱你mua~”


hozi

“权顺荣你动我吉他。”

“那个……我看你平时抡我挺顺手的就拿去用了一下……是挺好用的啊——哈哈老婆你先别拿着那个对着我哈哈它禁不起。”

“我管它。”

“那那那是我禁不起——嗷——你看上的那把新吉他我我我已经给你买了!”

“早说啊。”


奎八

“老婆你怎么自己上去打架了啊?”

“等你再动手吗?我的双截棍是假的啊。再说了你又打不过我担心我干嘛。”


硕宽

“李硕珉你为什么要拿我的维生素打人。”

“甜甜你听我说啊。维生素片小,容易藏,打出去比较好控制,胜算很大的。甜甜肯定不想看到我受伤的对不对?”

“你就是不想吃维生素。”

小九九被老婆发现了怎么破?

在线等。挺急的。


李灿:那请问哥哥们下次动手的时候可以动到底不要再叫我补刀了吗?我知道你们动了不改动的东西但这不是你们跑回去认错把剩下的事情丢给我的理由。


文俊辉仍然是最好哄的一个大哥日常没有地位虽然权老师也没好到哪去。

但李灿才是最惨的。灿呐,妈妈爱你.

评论(3)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小北.(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