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甜过蒸煮!(cp只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这个配置的6+1哦,其他在我眼里只是好兄弟)愿次人和次粉都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一辈子哦!

勉强算一个吧。

大壳和小啵的生贺

挺短的。


组合里人多有一个好处——每年都可以吃很多个生日蛋糕。但其实13个人只能吃12个。因为有两人同一天。

这让文俊辉有点不爽。

两个人过生日为什么不能搞两个蛋糕呢。

文俊辉如是想。

(因为就算搞了两个蛋糕不还是只能吃一次吗pabo)


——————————

2.18

洪知秀和夫胜宽消失了一个下午。

崔韩率和李硕珉有点不开心。

为什么过生日老婆都要溜呢?

崔韩率郁闷地抓着自己的毛线帽,毛线帽已经快被揪得起球球了。李硕珉抱着那盒维生素目光呆滞。

“你俩好了没,再不回来他俩就要疯了。”崔胜澈默默发出一条信息。

“开门。”洪知秀回复。

“……”大哥原来是这么用的哦。

洪知秀和夫胜宽拎着一个巨大的蛋糕进来。两个闷闷不乐一下午的人看见老婆的一瞬间眼睛就亮了。

“好啦,人齐了。吃蛋糕!!!”

果然看到吃的还是文俊辉比较积极。

218兄弟俩在自家老婆热切的注视下快乐地吃起了蛋糕。“好吃吗?”夫胜宽满脸期待。“好吃啊,哪买的。”

“我们俩做的。”洪知秀看着对面的小孩笑着说。没想到小孩一听这话,立刻停止了对蛋糕的暴风吸入,抬头定定地看着他。

崔韩率盯着洪知秀看了两秒,埋头吃完盘子里最后一口蛋糕,站起来绕过一众哥哥弟弟走到对面的洪知秀旁边,弯腰一把抄起那个笑得眼睛弯弯的男人往房间走去。

“韩率哥不吃了吗?”幼小无知的灿尼发出了疑惑的一问。

“蛋糕他是不吃了,他要去吃他的sweetie了。”尹净汉冷静地回答了孩子的问题,也不管孩子听不听得懂。

“所以我们可以吃了吗!”文俊辉突然兴奋。

“……吃吧。”

分食蛋糕的时候,没人注意到另一个寿星和他的老婆也悄悄地不见了。

除了李灿。

“硕珉哥也要去吃他的sweetie了吗?”

徐明浩看着最小的弟弟,决定还是保护一下他纯洁的心灵。“灿啊,明早千万不要去叫他们起床,知道了吗?”

李灿迷惑。但他记住了。明浩哥从不坑他。


————————————

“哥,我想听你唱生日歌。”

“刚刚不是唱了吗?”

“想听哥单独唱一次。英文版的。”

崔韩率把头埋在洪知秀的颈窝撒着娇,如果忽略作乱点火的手的话应该勉强能算撒娇吧。

洪知秀伸手松松地环住小孩的脖子,故意凑到耳边。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my Vernon.Happy birthday to you……嗯……”

事实证明,恶劣的行径是要付出代价的。

半夜。

“哥,再唱一遍?”

洪知秀被顶得说不出话,但一点都不想放过小孩。再次凑到小孩的耳边,喘。

活该他第二天起不来床。


————————————

另一边可没有这么open。美国人的情调他们学不来。李硕珉搂着脸红红的夫胜宽温柔地看着他,“我们甜甜真好看,不知道给我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不是给你做了蛋糕嘛……”“不够哦。”夫胜宽想了想,眼一闭,伸手揽住这个笑得灿烂但明显不怀好意别有用心的人的脖子,主动把唇送了上去。

……剩下的好像不太能播。

李硕珉盯着怀里睡过去的老婆,笑得牙不见眼。


————————————

崔韩率:“哥唱得很好听。喘得更好听。”

李硕珉:“蛋糕很甜。但没有我的甜甜好吃。”

李灿:“所以为什么我不能去叫他们起床?”



218兄弟生日快乐!!!

新的一年妈妈希望你们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然后或许可以学一下好好用脸。

你看好好用脸它不香吗?


刚刚好像发得有点早?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小北.(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